close

兩人[magi, 師匠組]

 

MAGI

Cp(師匠組) 迦爾魯卡x 雅姆莱赫

           微馬斯魯卡x 兒迦娜

 

 

 

「鳴……」

 

眼看下面的民眾都是如此的歡樂, 載歌載舞的, 享受着難得的酒池肉林。

然而, 在這人民的頂端, 祭典的最上位, 辛德利亞國的最高層中的一角卻沾不上半點關係。

 

胡言亂語的狀況, 嫣紅的臉頰, 攤軟地趴在桌子上的身軀, 透明的液體不斷從眼眶中流出。

時不時捶打桌面的動作以及飄忽不定的聲量都使得在場的人不禁惋然於其姣美綺媚的外表完全與其舉動毫不相符。

 

身為辛德利亞的國王面對如此的情況(已經發生了好幾次), 照同以往一樣, 坐得遠遠的, 左肩右臂左腳右腿都圍繞着女性, 無一不是盡其所力表現自己的嫵媚。

只是這位國王現在的專注力已經放在遠方那個鬧騰了半天多的部下身上。

 

「賈法爾, 這是第幾次了?」

「……已經是第十次了。」身為同事的他也只能無語的回應其主子這個問題, 兩人都臉露難色的看着她繼續打鬧。

「這次又是因為同一個原因呀。」已經不是問句了。

 

 

「一開始說是因為喜歡我熱愛魔法的樣子!現在卻說感覺不能理解我!!」

她的聲音激動的極度飆高起來但語未又漸漸的弱下來, 隨後便轉變成趴在桌上抽泣着。

默默咬碎魚骨不語的凝視眼前的那名女性, 馬斯魯爾一貫的保持沉默, 而身旁的那名銀髮青年則是毫不留情的挑她痛處, 沒有半句安慰之話。

「就說啦~你這個魔法痴怎麼可能會有男人要!」

語畢的瞬間, 銀色的後腦杓立馬受到兩道重撃, 以及三個方向傳來的責備。

 

「閉嘴啦你這個劍痴!」重撃

「迦爾魯卡!」

「前輩, 閉嘴。」重撃

 

皮斯媞收回給予迦爾魯卡手刀的手後便轉向繼續她的安撫工作, 忽視對方痛呼的聲音。

接手解釋工作的斯帕爾多斯面對迦爾魯卡故意的找碴深深的嘆了口氣, 用以鄙視的目光注視他。

 

(固執的人是說不通的。)

 

幾過多年來的相處, 斯帕爾多斯已經完全熟稔這個道理, 尤其是應用在這人身上。

 

「你們幹嘛打我呀!」

「誰會在女性低落的時候說這些話呀。」

「迦爾沒有女人緣是活該的。」

「什麼!?我說的是事實!」再度被打。

 

給予再次手刀的皮絲緹繼續努力的安慰着哭得一塌糊塗的雅姆莱赫。

 

「沒關係的雅姆!不用理會白痴迦爾說的話呀!」

「鳴…….

「現在、現在就去找男人吧!」

「找了……」接收到皮絲緹兇惡的目光, 迦爾魯卡知趣的吞下要說出來的。

 

苦悶不已的迦爾魯卡一把奪過身旁馬斯魯爾的酒杯, 大口大口的灌進喉嚨, 以消解一下自己的怒氣。無事可做, 無話可說的迦爾魯卡正打算隨便挑起個話題跟身旁的那個無口說說話, 解解悶。

但是,

身旁的馬斯魯爾在他發話之前就已經消失了, 轉頭一看, 高大壯碩的身軀手捧着不知什麼時候裝滿各種食物的大盤, 走向遠方身穿白色薄紗、把白色茉莉花別於紅髮上的嬌小少女。

 

氣得差點沒把酒杯捏碎的迦爾魯卡狠盯着遠處的兩人, 正好被皮絲緹止住了正要出口的話。

 

「迦爾閉嘴坐在這裡就行了, 記得, 別再說話。」

一副我回來發現雅姆雙眼腫上加腫你就死定的樣子, 皮絲緹帶同斯帕爾多斯一起離開了。

「去哪呀?」

「拿食物過來, 記得, 別說話。」

 

如此這般, 便成了只剩下兩人的局面。

 

斷斷續續的抽泣聲不歇息的傳出, 白皙滑嫩的雙臂環抱着自己, 一顆天藍色的腦袋不時的抖着, 陪同着抽抽噎噎的嗚咽。

本來故意說着氣人的話是想令眼前那個已經注視了十多年的女人提起精神, 如同以前一樣因為他的找碴而與他扭打一團。

, 結果並不如他所想般, 他甚至認為對方不曾把他的話聽進耳中。

 

無處發洩的鬱悶只能透過咋聲微微舒緩。

 

那個男人就這麼好嗎?最後還不是扔下妳!

沉醉在那個蟲字, 法陣中的妳才是最吸引, 那種沒眼光的男人不要也罷啦。

每天嘴邊都掛着那些完全聽不懂的專業用詞才是妳的性格。

完全沉不住氣, 粗魯暴力, 愛懶床, 相比金飾更愛魔法道具的痴迷, 對於每一個魔法陣的偏執, 對年長的人毫無招架之力的妳。

這才是妳。

 

止不住的想法如同暗潮般使他的不憤徐徐增添, 最後爆發。

 

「那個男人有這麼好嗎!?」

於沉默中驀然大聲的音量把抱頭趴在桌上醉醺醺的哭着的雅姆莱赫嚇得頓時噤聲,停下抽泣落淚。

不知是音量而嚇得她停下哭泣還是說是因為他的話而感到氣憤。

 

「關你……」什麼事!?

這是她今天與他說第一句話,但是連一句都還未說完就已經被他的話蓋過去了。

「那個沒眼色的男人有這麼好嗎!?我就不行嗎!?」

這下子,別說是抽泣,連眼淚都嚇得一下子收回眼眶中,使腦袋混混頓頓的酒醉也一下子消失無跡,整個人都清醒過來。

 

「你、你…你發什麼神經呀?失戀的是我,又不是你。腦袋短路呀?還是說生病了?看來很嚴重!快!快去看醫生!」

驚愕使她一瞬間的失落傷感都拋諸腦後,手忙腳亂的慌張着。

 

對於她這樣的反應, 迦爾魯卡也開始急躁起來。

一手拉住想要逃離這裡的她,女人的臉蛋不知是慌亂或是酒醉而紅彤彤的,努力的想要掙脫他的束縛。

 

處於酒席角落的兩人如此大幅度的動作並沒有人注意到,各自歡喜的喝酒、舞動。

雅姆莱赫也漸漸靜下的來,撇過頭不敢直視那道不曾離開過她的視線。

 

像是在等待似的,兩人不語的僵持了一段時間。

直到、迦爾魯卡像是下定什麼決心似的,雙唇微微張開,留意到他的舉動的雅姆莱赫心緊緊的揪起。

 

「我……」

「別在這麼傷心嘛!世界上還有很多好男人,來!讓作為王的我給妳……」

 

兩人愣住的盯着貿然走來打斷人家說話的辛德利亞的統治者;後者本是好意的走來安慰安慰一雨,在說了一大堆話才發現到有所不妥。

 

半晌、在其副官因擔心其主子會搞出一大堆麻煩而尾隨到來。

 

如同三人一樣、他也愣住了,不過僅為幾秒的時間,把事情於腦海中整理了一下,然後用着眼神已死的目光瞄了辛巴達一眼,留下一句「打擾了」便把人拖走離開。

 

   

 

砰!砰!砰!

 

連續三打迎向後腦。

有苦說不出,有痛不敢呼的辛巴達在那三人面前如同蟻嘍。

 

「白痴陛下、你是眼瞎了嗎?」

「別因為自己不拍拖就去搞別人。」

「……」

 

   

 

後來就是沒有後來,皮絲媞在打完其主子後便回去找人了,打破兩人的僵局, 帶走了仍然處於恍神的雅姆莱赫, 馬斯魯卡也拉了阿里巴巴來安撫一下迦爾魯卡。

 

說是要找個犧牲品來着。

 

 

   

小兔的細語

 

本來只是想要打出這個小段子來(以下)

 

:「我就不行嗎?」

:......我喜歡有鬍鬚的。」

:「我去留鬍鬚。」

:......我不喜歡花心的男人。」

:「我只喜歡妳一個。」

:.....我喜歡年長的。」

:「妳在找碴嗎?」

 

 

 

arrow
arrow

    rabbit88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