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膽小鬼

 

*OOC注意

*CP:索娜

*動畫 1034衍生

 

 

   

 

 

後來在吹牛王狙擊手口裡聽說了在他瀕死的時候,那個膽小鬼的戰鬥,雖然中間是多了許多不必要的修飾和誇大,那個女人也是在過浮誇的吹捧下沾沾自喜着,在人群中舉杯慶祝着。

 

那雙腿總是踏着高跟鞋用脫兔般的速度率先逃走,但關係到孩子的時候,卻能握着天候棒佇足在那四皇的面前,眼裡是決不移半步的堅定信念。

 

G-5那次也是,幸好他沒有迷路,趕得及擋下那鳥女的尖爪,唯有在戰場上尋找她的道路上,他是不會迷路,每次都會準時趕到她的身邊。

 

 

明明就只是桑尼號膽小鬼隊裡一員。

他從不會責怪她每次都首當其衝的逃離戰鬥,畢竟有他們三大戰力,基本都是足夠的。

每一次看見到她滿身傷痕的迎戰時,他反倒是想她好好的當個膽小鬼,逃得遠遠的,免得他分心。

 

   

 

在糖果島上時,被巨人大叔問道,妳也很強嗎?

—  她當然很強,能隨手呼風喚雨的女人可不是隨便能撿的,只是我們都強過頭所以你才看不出來。

 

和之國的一戰中,弗朗奇問道,到底妳想不想讓我們家的船長當上海賊王!,

— 她只是膽小怕事又怕死,可她的信念從未動搖。

 

   

 

她曉得自己是這艘船的軟肋,每次被拐的是她,被擄的是她,首個下手的也是她。

 

兩年的時間,她也在努力着,學習更多的航海知識,沒有舵手時,她也在充當着舵手的身份下着準確的指示,努力支援着航行,她亦盡力的提升着自己的戰鬥力。

 

她要領着他們所有人橫行在這新世界,

她是海賊王的航海士,

 

『膽小鬼也有膽小鬼的戰鬥方式。』

 

兩年未見的橘髮航海士在轉動着被長鼻子改良後的天候棒時如此說道。

 

   

 

是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嗎?

 

「非常對不起!我之前居然想殺妳!」

她一如往常地背叛了,寶藏連船一併偷走,更是把路飛推進海裡。

 

「我是個膽小鬼,不敢違抗媽媽!」

 她一直都在那狹小的房間裡畫着未曾到達過的航海圖。

 

「滿腦子只想着自己活下去!我背叛了妳的好意。」

 為了能活下去,她可以背叛,也可以背上所有人的憎恨。

 

「我真是又蠢又懦弱!」

天真地以為能獨力拯救村子,卻被耍了一轉卻又無力反抗,一心想過要不就這樣死了,但梅爾貝爾最後的笑容,卻一直抹不去。

 

「但是現在輪到我被拋棄了!我變成了孤家寡人!如果我就到此為止了,我不想被所有人討厭着去死!」

她不是一個人,可可西亞村子裡所有的人從未有一刻離開過她,一直都站在她未有回首過的背後,她的身邊更是有了伙伴。

 

「你不是我的僕人!宙斯你是我的伙伴!」

 

(娜美!成為我的航海士吧!)

這次換她對其他人伸出手了。

 

   

 

酒宴上,又是他倆喝到最後一刻,顯然,女人心情上好,比起平時喝多了不少,連話語都多帶了幾分醉意。

 

「明明路飛絕對會當上海賊王!那個恐龍女死都要我說是凱多!明明就是路飛才對!」已經是語無倫次的狀態,委屈得鼓起的臉頰,抱着酒瓶咕嚷着,就像是個被冤枉了的小朋友。

 

回以她在獸島上對待自己的方式,長期握劍而粗糙的掌心輕輕地拍撫着她的頭頂,順滑的觸感,倒是讓他不捨收回手,他也是順應着自己的意慾,開始把玩着她留長了的橘髮。

 

「是是是。」應對醉鬼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要多話,而且她說的也是事實,是他們草帽一伙人的信念,無容置疑。

 

索隆跟當時烏索普的想法相信是一致的,這愛命的女人絕對會優先保命。

反倒沒有料到的是,她在真的快死的情況下,還會堅持說出那番話來。

 

「我差點頭殻都要被撞碎就死了!邊跑邊哭得稀哩嘩啦!」想像到平日叫囂着的橘髮航海士邊哭邊拔腿狂奔的樣子,也不是新鮮的事。

 

她跟自家船長也是越來越像了,隨隨便便的就收了奇怪的傢伙進來。

「那團水蒸氣不是BIG MOM的嗎?」仰首喝着酒,眼角倒是瞧去了她別在腰間的天候棒。

「呀~人家有名字的、叫宙斯。」

「又多了個奇怪的傢伙。」忍不住的嚷嚷著,又是幾口酒水下肚。

 

先是色廚子,再來就是色小鬼,那張通緝令也是個問題。

 

「哼~宙斯才不奇怪啦!明明就很可愛,軟綿綿的。」完全偏離了重心。

「哪裡撿來的?」

……BIG MON說他無用就把他拋棄了,我就順手撿了回來!」天候棒加上了宙斯後,威力顯然增強了幾倍,總算是對得上小賊貓和四皇的船員這兩個身份。

 

注意到回應前短暫幾秒的沉默,識相的沒有再多問,反正只要她人沒事就足矣。

 

「娜美、」低沉的聲線移動着,手也離開了她的橘髮,取而代之,是那抹綠色映入眼中,劍士蹲在了她的面前,剛毅的臉孔上有着一道無情的刀疤劃過左眼,索隆知道那個女人每次看到自己的獨眼時都在想什麼,畢竟那橘紅裡的傷神可沒有半點遮掩,長滿了粗襺的手包覆起了她的小手。

 

「沒關係的,我有你們。」咧出的燦然一下子就說出了索隆想說的話來,還真是連耍帥的機會都不讓他。

 

瞭然女人的倔強,畢竟他們是從一開始就相遇,相處最長的時間,那時的她是顛覆了他對於女人的認知和定型,到最後,他才察覺到,偽裝下的真貌,她美豔的外表和強勢的性格把一切都包裝得太完美,完美得沒有跟她相處過,根本不會察覺絲毫破綻。

 

「對了索隆。」讓索隆提上警覺起來的語調,狡黠的笑容燦然地漾在她的臉上,醺然而染紅的臉頰在月光和祭典下渲染成一體。

「你的欠債要加上一億貝利了。」

「為什麼!」

「我聽喬巴說、你差點死了!」

「然後呢!?不是沒死嗎?」這個坑錢的魔女!還有關他欠下的錢有什麼關係!

以後一個傷口,五千萬貝利。」

「啥?」

你是我的,你的身體自然也是我的,我的寶藏受損,你當然要賠。

除了第一句,索隆也是沒再把後面的歪理聽進去了,一手把人就摟進到懷中,埋首到她的頸項間,微淡的橘子香和海水的味道充斥着腦袋。

 

「那妳也要賠我。」

「啥?」想要從她手中拿錢也是個大膽的想法,可這男人的目的絕不是錢

「妳是我的,那色小鬼碰了妳這麼多次,你是不是也該賠我呢?」

「他就是個小孩呀!」

「那色小鬼就是故意在妳身上蹭的!」

「你哪來的資格說桃太郎!明明就跟別的女人睡了!我全都聽山治說了!」

「啥!是她在我睡着的時候自己蹭過來的!」

「你不是劍士嗎?怎麼有人睡到旁邊來都不知道!」

「她又不是抱着殺意來!」妳現在就真的抱着殺意了!,

 

稍早前感人溫暖的氣氛已經了無痕跡,反之是平日一來一回的拌嘴和吵鬧。可是、這樣的氣氛卻是最讓人安心。

 

- 他/她還在。

 

   

 

看着懷中那已經進入夢鄉的可人兒,不出聲的時候確實是個美人,出聲的時候也是個美人,不過,是個充滿「激情」的女人。

 

「妳只要把自己保護好就行。妳想要保護的東西我來就行。」

 

arrow
arrow

    rabbit88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