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沒有比殺意更濃更深的愛

 

*OOC注意

*CP: 伊路米夢 (微西瑪)

*沒有女主的出現 純西索和伊路米的對話

 

 

   

 

 

「你剛才說什麼?」細長的眼眶因着對面這位面無表情的長髮男子的話而瞪大着,就連金色的眼瞳也因着震驚而收縮了。

嚴重懷疑是自己的耳朵出問題了,難以置信的要求對方再次重複一次。

 

「嗯?我剛剛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不得說,這比起聽見到瑪奇對自己表白(註:沒有發生)還要震撼。

「伊路米是工作太累,腦子壞了?」脫口而出的心底話,西索更是用上了凝來看看對方是不是被人用念能力操控了。

不難理解西索對於自己的理解以及角色定位,伊路米也沒有因着他的失禮之舉而有不悅,倒不如說,他也是詫異於自己會有感情一事。

 

「說實話,我自己也嚇到了。」毫無波濤起伏的聲線以及與話中說出來的感情絲毫搭不上半竿子的表情,西索也不是一度懷疑他是喪失了面部肌肉,畢竟之前獵人考試伊路米頂着的那張臉配上的詭異笑臉也是用釘定出來的。

「可是我想了想,就連西索也會對瑪奇無理由的執着。那我也有機會是這樣的。」

(不不不,別拿我與你相提並論,從根本就不是同一檔事來的。)

 

聽着他一句比一句更失常,再次認知到吸引力法則。

西索對於自己是個奇葩一事,用不着別人說也是有自覺的,只是他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可是伊路米是不理別人目光且又無自覺的奇葩。

 

「對方是個什麼人?」好奇的一問,把玩着手中的撲克牌堆起紙牌塔。

「嗯……動不動就生氣,不會隱藏情緒的人。」想了想後簡略的回應道。

「那你們是怎樣認識的?」底下一層已經搭好了,打算繼續往上堆放。

「我殺了她全家。」稍稍的回憶起初次見面的情況,簡單地用一句概括了所有。

……」修長而銳利的指尖抖了一抖,幸好沒有鬆開指間的紙牌。

「她是我目標的養女。可是她不在名單裡,而且又很弱,所以就沒殺了。」

……」心已不在紙牌塔上,可依舊是堆砌起來,第二層完成。

「怎知道下一秒她拿刀刺我了。」

……

紙牌塔早已經倒塌了,而掛在額角的冷汗沒有離開過,故事的開始已經撼動着西索的心理準備,是有預計事情不簡單,只是沒想到會是跳出他的預期。

 

「我還在想,明明她的養父對她又不好,而且她又很弱,到底哪來的勇氣要報仇。」回想起那雙拿刀的手還在抖着卻依然堅握着,不曾移過的視線,狠瞪着他的那雙眼眸泫然欲泣卻又盛滿了忿恨,「後來因為想不通但又很介意,然後就把人帶了回家關了幾星期。」

 

……那她現在人呢?」

「前天放她走了。她跟我交換條件了。」令人摸不著頭腦的發展,西索也是靜靜的聽着,伊路米接着說道:「她說她會用一年時間殺了我,我說可以,但要是做不到就要一直留在揍敵客家。」

 

「哼~你就這樣放她走了嗎?」想着面前這位與自己執念媲美的男子是不會就這樣幾句就被打發的。

「當然不是了!因為她太弱了,怕她會在中途死掉,到時候我拿不了報酬,所以我放了針在她身體裡,隨時能追蹤到她的位置。」

「咦~變態~」

「西索才沒有資格說我呢,明明就直接纏在別人身邊。相比西索、我做法更溫柔吧。」

(有嗎?你把線綁在了小鳥的身上然後放她離開,讓她以為有希望可以逃走的時候又把人抓回去。)

「也是~可是我才不會這樣對瑪奇呢~」比起放人離開,他倒是喜歡培育後的享受。

「那不是因為西索連碰她的機會都沒有嗎?」相識多年,對於對方的性癖是如何,心裡還是有個底。反正都不是正常人就對了。

「才不是呢。」被截到痛處了,如貓的女子、沒有半刻是不防備他的。明明還故意弄斷了雙臂找她治療,還是沒有機會碰個手,就連晚餐的邀約也被閉門處理了。

 

放棄了紙牌塔,隨手在經過的侍應手上取過兩杯雞尾酒。

「那她這半年的計劃是什麼呢?」

「她好像打算去考獵人執照,可是以她這麼弱,很快就會死掉吧。」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那個弱小得就連生個病都會死的生物,就怕她門檻都未跨過去就會死掉。

「誒~那伊路米打算跟去看嗎?」晃動着酒杯裡的液體,漫不經心的預測起伊路米的計劃。

「嗯!打算像之前跟奇犽一樣,混進去考生那裡,免得她第一關就死了。」

「咦~我要不要也跟去看看呢?」

「你又不能易容,混不了。」

「我也可以當個考官呀,到時候直接給她過關怎樣?」

「要是可以的話也好,可是我不會感謝你的。」

「沒關係沒關係,我也是去湊個熱鬧而已。」

明明就是在說着喜歡的人,卻每句都掛着「死」,旁人聽着還真是懷疑着是否真的是喜歡。

 

然而、就只有他們倆人瞭然着、

— 世界上沒有比殺意更濃更深的愛。

 

想要喜歡的人死在自己的手裡,也想要死在最愛的人手裡。

 

 

================

一開始不是想寫這種對話的,是想要直接有女角與伊路米那種搭不上線的對話。

可是後來想着,還是看着兩個變態對話比較享受。

下面放一下未公開片段吧,是一開始的想法:

 

「咦?為什麼?」那個男人是真的不理解而發出疑問。

正因為他不是在裝蒜,反倒更讓旁邊的她更為惱悶。

 

「我和奇犽之間二選一,你絕對會選奇犽。不是嗎?」

「這當然呀。」男人不解的歪着頭凝視着她。

沒經半分思考的回答,理所當然的態度,就連她也覺得問出這問題的自己是個笨蛋。

 

(這該死的弟控!)

感覺得額角上的抽痛更加強烈了。真想要看看奇犽若是在場聽到這番話是的表情。

咬緊牙關的吞下了要怒喊出口的話,想要跟一個不正常的人解釋才是最浪費時間精神的舉動。

長長的呼出了一口氣,讓自己冷靜下,棕色的眼眸中不再有半分惱怒,沉靜的與那雙毫無感情的墨色雙瞳對視。

 

「你是真的喜歡我嗎?」

「嗯。喜歡。」毫無忌諱的直白道,卻沒有讓人感到暖心,反倒是無言的恐懼。

「我絕對不會喜歡你的。」

「咦?為什麼?因為奇犽?」

「我不要一個不把我放第一位的男人!」

「可是,繼奇犽之後、就是妳呢。」

想了想,感覺已經被人帶偏了話題,而身邊那個奇裝異服的小丑從始到終都只是瞇起着他金色陝長的眸子笑而不語的坐在一旁聽着他們沒頭沒腦的對話,

「不對!不管是第幾位了!最重要的是我‧不‧喜‧歡‧你!」

「咦?為什麼?」

 「那當然是因為你殺了我的家人呀。」

 

第一次的見面,她跪在了血泊中,溫熱的液體與僵冷的屍體,明明昨夜還能對她奮力揮拳的男子和女人,此刻、身上插滿了釘針,一動不動的趴在地上。

她的身邊全是屍體,而上面釘針已經明示出殺人者是誰。

她以為世界上最恐怖的就是她所謂的養父母,可是、如此那個五指間夾滿釘針,墨色長直髮的男子,倒是讓她寒毛豎起的原因。

老實說,她也沒有視作那些沒把她當為人的「父母」為家人,但是她也不想要待在一個殺人如日常的傢伙身邊。

 

「可是我沒有殺你呀。」

「如果我在名單上,你不也是會殺嗎。」

「嗯……按照以往來說、是的。可是以後不會了,就算有妳的名字我也不殺。」

 

摸索不到他的想法,毫無表情的人偶,不懂何為愛的心,沒有感情可以言的思維,所有的行動決定都是利益分析考慮下的結果。

這樣的人,跟她說着、喜歡。

很危險。

她絕對不相信這個男人。

arrow
arrow

    rabbit88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